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本科生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教学动态
研究生
规章制度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管理
留学生
规章制度
留学生
教学研究
 
优势学科优博优硕培育标准
发布日期:2014-12-22   浏览次数:

优势学科优博优硕培育标准

一、硕士生在读期间满足下列两个条件,可申请优势学科优硕培育奖学金。

(1)4篇以上核心期刊论文(增刊论文不计入),其中至少2篇EI收录正式期刊论文为研究生第一作者。

(2)1项发明专利申请(法律状态进入公开阶段),且发明人为研究生第一或导师第一、研究生第二。

二、博士生在读期间满足下列条件,可申请优势学科优博培育奖学金。

发表SCI/SCIE/EI收录正式期刊论文(增刊论文不计入;研究生第一或导师第一、研究生第二)8篇,其中应不少于4篇为研究生第一作者(且其中至少3篇为第一作者的SCI/SCIE收录期刊论文)。

三、说明:

1.若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取得本细则要求的成果且未获得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论文,需退还研究生已领的优势学科奖金。

2.发表二区以上SCI收录期刊论文或在《ASABE》、《Biosystems Engineering》、《Computers and Electronics in Agriculture》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视同2篇EI收录期刊论文。

3.申请优势学科优博优硕培育奖学金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需满足学校文件《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办法》(江大校〔2013〕184号)的相关规定。

4.优势学科优博优硕培育奖学金经费按阶段分两次拨付。第一次:个人申报、导师推荐,其成果达到培优条件的1/2,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后,获批为培优候选人时领取1/2培优奖金(一般每年10月下旬);第二次:在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前,并通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考核时,培优候选人时领取1/2培优奖金。

自2014年12月20日起执行。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