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学位管理 > 正文
本科生
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
教学动态
研究生
规章制度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管理
留学生
规章制度
留学生
教学研究
 
关于院系送审学位论文的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14-12-08   浏览次数:
附件1:
关于院系送审学位论文的操作说明
一、研究生学位论文下载
教学秘书登录“江苏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http://yjsgl.ujs.edu.cn/yjsweb2009 /login.aspx?id=2),点击“学位管理”栏目下的学位论文报批子栏目,该栏目下可根据申报年度、年级、性质、专业、姓名、同意报批日期以及状态进行查询。点击所要处理的研究生,可对其信息导出、查看、修改,并可点击“下载”将该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下载到本地。
然后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014版(http://yjsgll.ujs.edu.cn/gmis/login.aspx)进行论文送审。
二、学生名单维护
提示:导入字段说明,请导入.dbf文件
1 xh:学号 nd:年度,lwbh:论文编号 lwtm:论文题目 lwfx:论文方向 sfecss:是否二次送审(1:是 0:否)!
2 请按照上面导入字段说明的顺序以及格式,进行导入,每一项都不能为空!
3 论文编号定义规则:学号+是否二次送审码+000+论文送审个数。论文编号不能重复,即所有的论文编号不能重复!
4 例:
如果学生是第一次送审,且该学生送3篇论文,就要导入3条论文信息记录:
xh:B1204015 nd:2014 lwbh:B120401500001 lwtm:关于绿色食品的研究 lwfx:绿色有机能源 sfecss:0
xh:B1204015 nd:2014 lwbh:B120401500002 lwtm:关于绿色食品的研究 lwfx:绿色有机能源 sfecss:0
xh:B1204015 nd:2014 lwbh:B120401500003 lwtm:关于绿色食品的研究 lwfx:绿色有机能源 sfecss:0
如果学生是二次送审:
xh:B1204015 nd:2014 lwbh:B120401510001 lwtm:关于绿色食品的研究 lwfx:绿色有机能源 sfecss:1
xh:B1204015 nd:2014 lwbh:B120401510002 lwtm:关于绿色食品的研究 lwfx:绿色有机能源 sfecss:1
xh:B1204015 nd:2014 lwbh:B120401510003 lwtm:关于绿色食品的研究 lwfx:绿色有机能源 sfecss:1
5、导入的学生必须是学籍库中的学生!
三、学生送审论文上传
该页面可以上传单个学生的学位论文,要求PDF格式,以学生学号命名。下载的时候,文件名将以论文题目重命名!
四、批量送审论文准备
首先在桌面建立一个空文件夹。在文件里放入要送审的学生论文,学生论文必须是学生学号命名的.pdf文件。然后选中要送审的论文,右击,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然后选中zip,确定、然后浏览选中上传的压缩文件,点击导入即可。
五、送审论文指定送审单位
将指定学生的论文送至已维护好的评审单位,可单个送审,也可批量送审,送审提交后,会生成评审专家账号,评审专家账号的初始密码跟账号一致!评审专家即可上系统下载学生论文,评阅后可提交评阅意见。
六、专家评阅意见院系确认
学院查看已经返回的评阅意见,并确认后即可打印评阅意见书,并且学生和导师均可查看评审结果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