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
师德师风建设
分党校工作
分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主题活动
院关工委建设
清风廉政
党群信箱
 
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发展党员预审答辩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1211日,农业工程学院发展党员预审答辩在耒耜大楼1026召开。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军主持答辩会,党务办主任唐晓红、团委副书记申成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出席了答辩会,19名发展对象参与了答辩。

现场,19位发展对象向学院党委提交了答辩汇报PPT,同时随机抽取了陈健、倪雨欣等8位同学进行现场答辩。参与答辩的同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不足与改进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每位答辩人PPT展示与讲解结束后,均设有现场人员提问环节,对发展对象各方面进行考察,包括党的基本理论、现实表现等,充分展示了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修养以及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熟悉度与领悟力。

答辩结束后,周军对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求现场同学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实事关注;二是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协调好科研和党支部工作。唐晓红则现场梳理了党员发展的六个流程,强调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程序规范、资料填写要求等。

据悉,农业工程学院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优中选优,不断探索发展对象培养与考核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此次答辩会,不仅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党初心,及时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主动学习、积极思考,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农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