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院关工委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
师德师风建设
分党校工作
分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主题活动
院关工委建设
清风廉政
党群信箱
 
[制度建设]农业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规章制度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一、 工 作 制 度

1、年初有计划,年末有总结,日常工作有安排,及时将工作情况报送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经常向主管领导和校关工委请示汇报工作,使党政领导及时了解关工委工作情况。

3、加强宣传、沟通、交流、知道,定期向学院主管领导反映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推荐先进典型,提供新闻线索,组织撰写稿件。

二、 会 议 制 度

1、实行例会制度,每学期召开一次关工委常务工作会议,研究工作情况,部署相关工作,如遇特殊情况临时通知。

2、每年召开2次以上关工委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政策和指示精神,制定工作计划,总结年度工作。

3、及时传达上级关工委文件精神,认真研究落实相关工作。

4、及时整理、反馈会议内容,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三、 组 织 制 度

1、建立健全组织机构,配齐关工委组织常务工作人员。

2、建立老同志信息库,适时吸收老干部、老模范、老专家等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

3、对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多给予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关心,定期召开老同志座谈会,不断提高老同志的工作积极性。

四、 经 费 使 用 制 度

各项经费支出,由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审批,办公室主任负责账目管理,年终将本学年关工委支出向全院进行公示。

五、 请 示 汇 报 制 度

1、每年年末向校关工委汇报当年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

2、对上级关工委重要文件精神及时向学院分管领导汇报。

3、平时需要请示汇报的问题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六、 重大节日活动制度

每逢重大节日和重要纪念日,学院关工委将组织开展或配合其他部门开展相应的活动,让青年教师及学生接受传统教育、爱党爱国的教育。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