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院关工委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
师德师风建设
分党校工作
分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主题活动
院关工委建设
清风廉政
党群信箱
 
[工作动态]农工学院开展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18日,农业工程学院在耒耜大楼1026会议室开展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回头看检查工作,由校关工委副主任汤静霞、常务委员何新峰、苏宏远、韩广才组成的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回头看工作检查小组到农业工程学院进行检查,学院院长由天艳、党委副书记周军、关工委秘书樊威鹏参加会议。

周军副书记对照检查要求,从院关工委领导班子及工作团队建设情况、现职党政领导主导作用发挥情况、老同志主体作用发挥情况、日常工作团队关键作用发挥情况、特色品牌建设情况、网站建设和宣传报道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由天艳院长对2020年院关工委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校关工委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农业工程学院关工委在校关工委、院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指针,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多样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助力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成长,融合农机特色,打造学院品牌,培育广大师生知农爱农情怀。

校关工委领导对于学院关工委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能以党建带关建,融入团建、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做亮学院关工委工作。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