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院关工委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
师德师风建设
分党校工作
分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主题活动
院关工委建设
清风廉政
党群信箱
 
[工作动态]农工学院邀请校关工委老师参加团学组织述职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21日,农业工程学院举办了团学组织述职评比活动,邀请了校关工委常务委员汪肖苹、院党委副书记周军、院团委书记张华、本科生辅导员樊威鹏、原院学生会主席冯学力担任本次述职评比评委。

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根据事先抽签决定的述职顺序,依次进行述职。各组织主要负责人从组织机构设置、2020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部门特色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述职。随后,在场评委根据述职情况进行打分评比。

随后,周军对团学组织的述职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在场的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明确团学组织的政治性,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二是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职能,积极做好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三是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为广大学生做好表率,不做“学生官”,只做“学生友”,为我院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团学组织述职评比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保证学生工作的有效进行,同时使各团学组织间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了解其他部门工作进程,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