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院关工委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
师德师风建设
分党校工作
分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主题活动
院关工委建设
清风廉政
党群信箱
 
感恩敬老 我院重阳节走访慰问老教师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感恩敬老,传承老江大农机人的优良传统,1014日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玉成,副书记、副院长周军带领学院党务办、学工办、分工会、实验室老师等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教师。


金玉成一行与老教师亲切拉家常,关心老教师的生活与健康状况,同时向老教师汇报了学院发展与人才引进等情况,对老教师通过关工委、分工会等对学院师生学习、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老教师幸福的晚年生活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老教师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只要身体和精力允许,将继续支持学院工作,把农机人的事业做得更大、更好。老教授陈翠英还热情地向大家展示了她为学校重阳节推文提供的历史资料。谈起老一辈江大农机人的奋斗历史,陈教授情绪激动,如数家珍,强调要脚踏实地地为农服务,并介绍了老一辈农机人亲自参与农业生产,在实践中解决实际问题的相关老照片。“老教师们的农机情怀把我感动到了!”今年新入职的辅导员李俊杰表示。


学院还为老教师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其中包括戴庄越光有机大米。学院党务办老师热情地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师生助力赵亚夫乡村振兴所做的工作,并邀请老教师品尝丰收成果。老教师们对学院师生践行“知农爱农”初心使命的行为啧啧称赞。

(农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