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设备管理
学工动态
学工公示
校院制度
 
关于党支部委员会调整选举请示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农党发〔202111


设施系教工党支部、设施农业与信息技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

你支部《关于党支部委员会调整选举的请示》收悉,经党委研究决定,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调整选举。

二、同意你支部委员会人员组成。支部委员实行差额选举,书记、副书记在新产生的支部委员中直接选举产生。

三、同意你支部提出的支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按姓氏笔画为序,具体如下:

设施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候选人

祁珊珊、宋金修、邢德科、潘铜华

设施农业与信息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增补委员候选人:

严玉婷、段宏伟、董秀秀

请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江苏大学党支部工作规定》(江大委发〔202089号文)、《江苏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规定》(江大委发〔202088号文)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调整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中共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