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实验室 > 管理制度 > 仪器设备管理 > 正文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简介
职责分工
实验室动态
管理制度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教学管理
仪器设备管理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展示
大型仪器设备
自制仪器设备
设备汇总
下载中心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系统平台
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系统
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仪器设备借用申请流程
发布日期:2020-08-01   浏览次数:

一、日常仪器设备借用

1、登录网站:查看仪器设备情况https://sae.ujs.edu.cn/zxsys/yqsbzs/sbhz.htm,下载《仪器/实验室借用申请表》https://sae.ujs.edu.cn/info/1094/1936.htm,查看学院相关仪器设备和对应的负责老师。

2、与负责老师联系了解设备参数和借用情况,提前1-2天预约借用或排队。

3、打印2份《农业工程学院仪器借用申请表》并填写完整,导师签字和借用人签字后在预约的时间联系设备负责老师办理借用。

注意:

1、工作日的每周一、三、五的上午办理借用和归还,务必提前和实验室老师联系预约,未提前联系预约的原则上不予办理。

2、设备借用时间不超过2周,采取先预约先借用人多排队借用的原则。

3、未通过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者不得办理仪器设备和实验室场地借用。

4、借用人在借用期间对设备和实验室安全负责。

二、寒暑假期间仪器设备借用

材料:《农业工程学院仪器借用申请表》和《寒暑假实验室房间借用申请》(https://sae.ujs.edu.cn/info/1084/1905.htm)

1、寒暑假借用设备需要在学期末最后一周和实验室老师联系预约设备。

2、最大借用时间可延长至整个假期。

3、寒暑假期间办理借用和归还的必须在对应仪器设备负责老师值班时方能办理,非值班期间不予办理。

4、若假期仍需开放的实验室,采取“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填写《寒暑假实验室房间借用申请》导师和申请人签字,对借用的实验室和仪器设备负责。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