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清风廉政 > 正文
组织建设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
师德师风建设
分党校工作
分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主题活动
院关工委建设
清风廉政
党群信箱
 
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耒耜大楼1026召开,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徐惠红出席会议,农业工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玉成主持。

 金玉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就巡视整改的意义、要求与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同时介绍了农业工程学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围绕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提出的十条整改意见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全体党委委员分别对照巡察整改意见,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剖析,并虚心接受了全体人员的批评建议。现场交流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

徐惠红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透彻全面,提出问题直接尖锐,会上“辣味十足”,开得很成功。希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师生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压实责任,层层传递压力,高效高质落实整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系统思维,围绕解决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等,积极建章立制、大胆监督执纪,不断增强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的内涵与特色。

(农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