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清风廉政 > 正文
组织建设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
师德师风建设
分党校工作
分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主题活动
院关工委建设
清风廉政
党群信箱
 
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413日,农业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在线上召开。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徐惠红出席会议,农业工程学院、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农业装备学部及协同创新中心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由天艳主持。

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黄文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重要论述,农业工程学院党务办主任唐晓红宣读学院党委2021年党费使用情况报告、师生主要意见建议处理情况。由天艳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下发的2022年度目标任务,就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考核重点与难点进行了分析,要求师生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开展了党规党纪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师风师德的相关规定,通报了近期学校师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同时介绍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学院党委贯彻落实第六轮巡察整改意见的方案,要求师生严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整改工作高质量开展。

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玉成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党委2021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与突破,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大喜之年、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大考之年,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各级责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实施“095工程”等重点任务,做好迎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积极向先进榜样学习努力突破建功;正风肃纪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加强警示教育、执纪问责,以一流的干事创业作风推进事业发展。

金玉成还专门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介绍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实施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原因等,要求师生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处理好家人及个人情绪,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等,同时强调在居家防疫过程中工作不能懈怠,要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农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