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基地建设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
师德师风建设
分党校工作
分工会工作
统战工作
主题活动
院关工委建设
清风廉政
党群信箱
 
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一名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23日,农业工程学院党委选举增补党委委员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军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江苏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规定》(江大委发〔202088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办法》(草案),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同时向全体党员介绍了2名候选人产生的方式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等。


根据审议通过的《农业工程学院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办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根据选举结果,会议决定增补刘继展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会议计票期间,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规则意识,带领党员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据悉,由于人员变动,学院党委根据学校要求,经学院党委请示、校党委批复,决定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增补一名党委委员。本次选举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筹备,现场程序规范,进行十分顺利。

(农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农业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sae.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耒耜大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97338 E-mail:nzy@ujs.edu.cn